close
王品台塑牛排7月15日......是爹地媽咪31年結婚紀念日.....生為女兒的我~~其實心中有無限的幸福......以往...我從未幫他們親自親身慶祝過....都是爹地先提前詢問.....而這一次.....生為女兒的我~~換我給他們的一份驚喜.....王品台塑牛排.....在當初新開幕之時....我們就來品嘗過....這次是第二次.....其實久久品嘗婚禮顧問一次....媽咪也覺得太奢華.....但臉上的笑容卻隱藏不了.... 3大1小....點了3份主餐.....2客台塑牛排....1客牛小排明蝦.....餐前酒vs柳橙汁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什麼酒....但真的不錯喝....就像果汁味道的餐前酒....柳橙汁也非常甜...還有果粒喔....麵包vs奶油or鵝肝這麵包真的好好吃....很爽口...味道很香甜....看著他婚禮佈置們吃的津津有味....我心裡感到一陣笑意...沙拉--義式油醋鮭魚捲這是媽咪點的沙拉...總共有5種鮭魚捲....有包生菜...鳳梨...紅甜椒...豆芽菜...另一個好像是包筍子....裝飾著2片番茄...媽咪說真的很好吃....而我吃了包著鳳梨的鮭魚捲....二種混合在一起吃...有著說不出的味道....沙拉--鮮蝦水果沙拉這是我和爹地點會場佈置的沙拉....因為小子的緣故....蝦子的味道如何我是不知道....因為二隻蝦子都被小子給品嘗去了...但他吃的這麼有味...我想一定超好吃的....而搭配的水果....有哈密瓜vs密瓜....我只吃了幾小塊....真的超鮮甜....甜到想一吃再吃...而其他的就被小子吃光光了...呵呵...再來就是湯嚕.....這是媽咪點的--酥皮牛尾清湯開幕活動....雖然我沒有親自品嘗....但以媽咪刁嘴的性格來說...她說好喝就一定是好喝....而我爹地也說好喝....這是爹地點的--酥皮海鮮清湯....因為剛開始服務生擺錯位置了....我爹地先喝了媽咪的酥皮牛尾湯....之後爹地和媽咪將湯互換....結果...爹地還是對``酥皮牛尾湯``念念不忘阿....呵呵....這是我點的--法式麵包玉米seo濃湯.....我很喜歡喝玉米濃湯....尤其是餐廳裡所製作的玉米濃湯.....喝起來的感覺永遠就是這麼濃郁...奶香味很獨特...尤其那玉米就是特別香甜又好吃....本想與小子一同分享....沒想到王品另外免費招待一份呢....小子喝的是--酥皮玉米濃湯....主餐上場嚕~^_^~.....這是我和爹地的主餐--台塑牛排.....一看見這牛排關鍵字廣告....我嘴中的唾液是越來越多了.....腦中只想趕快將它全吃進肚裡....我覺得吃起來....比第一次來吃還要入味...而且真的超好吃的....肉質又嫩....當時我真的已經完全的沉溺在它的美味中....所以~~~我根本忘記拍媽咪的主餐--牛小排明蝦....沒辦法與大家分享嚕....這是招待的紅酒....我不懂得品嘗...所以不太習慣它留關鍵字行銷在我口中的餘香....這在參中送來的酸梅湯....因為實在是吃的太盡興了....都忘了品嘗.... 而之後....因為我吃的太撐了....肚子都飽滿了起來.....實在是無力感....都懶得再未之後的餐點拍照留念....水果的盆器裝飾雖簡單....但三種水果--西瓜..奇異果..哈密瓜....各各吃起來就是比自家吃的香甜....甜點--杏仁芙蓉冰網路行銷淇淋.....單純的冰淇淋.....裝飾起來就是不一樣.....瞬間變的也高雅..... 而餐後飲料.....因為吃的太滿足....我真的已經癱在那了.....也無力在分享給各位.....不過爹地說它點的--英式水果茶....真的還不錯喝喔....料也非常實在....這是王品送給爹地媽咪的結婚紀念日禮物......是一個筆筒式相框....真的是非常貼心關鍵字排名的舉動.....而這是憑卷兌換的禮物--沙拉碗.....這禮物最適合我們家使用了.... 這一頓王品台塑牛排....說貴又不是太貴的驚喜....但卻幫我傳送了一份生為女兒的心意....大家滿心歡喜的吃上一頓.....雖然我不是一個會用言語表達的人....話雖不多....卻可以從他們臉上看出幸福....我想他們懂我的努力....一切都值得了酒店經紀~~對吧~^_^~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q26hqnv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